海贼王 商业发展策略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4

海贼王 商业发展策略

商家从中看到商机,海贼王》日本国内外都极具人气。使得《海贼王》商战不断激化。除了海贼王米,还可以看到很多海贼王相关商品,如THEKISS饰品、JINS眼镜等。

海贼王米 礼品套装

据日本通网站报道,海贼王米 礼品套装<据日本通网站报道。日本Dino公司从8月20日开始在网上销售与人气动画《海贼王》合作的海贼王米 礼品套装”

售价5250日元。套装共包括包装袋上印有路飞、索隆、山治、乔巴图案的米、印有海贼旗的特制午餐袋及天然木材制成的饭勺。

Dino今年7月取得了海贼王》使用许可,据悉。本次便是其推出的第一弹商品。套装中的米已在富士电视台举办的台场合众国上先行销售。

海贼王 商业发展策略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