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连拍99 Gif搞笑动画制作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5

htc连拍99 Gif搞笑动画制作

HTCOneX99张连拍的速度能最先让你想到什么?没错肯定是比静态图片更加有趣的动态Gif制作利器了吧。没有什么比Gif更好的表情替代工具了而且99张连拍的速度也能够制作足够长的Gif动画。相信在99张照片的包络足够让你完整释放。

 

Gif快手挑战搞笑动画制作

Gif快手也算A ndroid平台上面数一数二的Gif动画制作工具了喜欢创造这种动态自我朋友不妨来随我体验一下最新最好用的Gif快手。

所以制作起来选择“加工本地照片”就可以,HTCOnX相册里拍好了足够多的模特照片。选择需要添加的照片之后,直接就会呈现预览版的Gif图片;这个页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图片切换速率。

  

Gif快手动画制作

打开摄像机摆好pose后,除此之外现拍现做也是更好的方式。按下拍照健,摄像机会抓取你接下来2秒中所出现的12张画面。然后选取你所需要的图片,将在预览页看到所制作的GIF动画,按下制作健等个几秒钟后,会动的GIF图片就生成好了

  

滤镜添加与修饰

从列表当中看出社交网络涵盖也是非常之广大,当然Gif快手当中同样支持分享功能。如果网络好的情况下用来分享还是非常不错的

Gif图片双拼贴

Gif快手当中将图片Gif合成也是非常时尚的玩法,除了常规的制作。拼贴出来的Gif同样能够添加滤镜和修饰继而分享。

Gif合成

 

 

 

htc连拍99 Gif搞笑动画制作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