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公司 青青树原创动漫品牌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5

动画制作公司 青青树原创动漫品牌

成立初期的青青树,一直想做一部可以被主流市场接受的动画片,为第一部动画作品《飞天小猴王》聘请了香港的衍生产品设计师,设计了毛绒玩具等一系列动画周边产品。武寒青称,青青树在当时北京国际电视周的第一轮发行活动中就签下了近百家电视台的合作协议,并拿回了几十万元的贴片广告收入。当时我计划通过贴片广告就能够收回《飞天小猴王》制作成本,并且依靠衍生产品销售赚取更多的利润。武寒青感叹道,无奈当时青青树正赶上电视台实施动画节目不准带有贴片广告的规定,这块国内发行中最大的基础性收入化为了泡影,飞天小猴王》只能够靠最多每分钟8元钱的电视台收购价格回收成本。因此,从那时起,青青树暂时放弃了走向市场的计划,以动画创作工作室的形式,为其他企业提供动画制作技术。而这一段时间的积累也为青青树日后的崛起提供了最根本的技术、资金保证。

青青树决定回到制片公司的行列中来。一直坚信,2004年起。好的动画片不能够只是小众的艺术,必须是让市场、让社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承认的作品。武寒青回忆称,青青树在创作“魁拔”系列动画片之初就开始考虑其配套游戏、玩具等作品的制作计划。从‘魁拔’起,确立了从海外出售作品版权回收成本的计划,并决定先把品牌打出去,再走品牌带动产业的道路。武寒青坚定地表示。

近日,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CEO武寒青告诉记者。刚刚在法国签订了价值达1000万美元版权合作协议的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其去年制作、出品的动画电影作品《魁拔之十万火急》已经吸引了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商购买作品版权,商讨作品合作发行事宜。而这家公司,去年以前还一直是一家默默无闻的动画制作公司,利用了7年时间,研发、创造出这部在多个国际电影节、赛事上获奖的动画电影作品。一时间,连同动画作品一起,青青树在国内外动画制作领域名声大噪。

动画制作公司 青青树原创动漫品牌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