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卡通项目“妞妞淘”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5

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卡通项目“妞妞淘”

8月20日,这次全世界及其国内共有2200个作品参加评选。中国经济时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8月16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金恐龙奖”国际原创动漫作品大奖赛颁奖典礼上,来自成都的精品动漫角色—妞妞淘》主角“小淘女妞妞”形象获得优秀形象设计奖。

从各类奖项中,评选出28个优秀作品。成都风之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卡通项目“妞妞淘”参加了动画短片类、漫画作品类、动漫形象设计类3个奖项的评选,均全部入围。妞妞淘》主角“小淘女妞妞”形象获优秀形象设计奖。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赵维绥等出席颁奖典礼。日本动画界三大泰斗之一月冈贞夫,文化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比利时Folioscop费罗斯科普)机构节目总监卡琳?范德里特,美国梦工厂国际拓展部主任雪莉?佩吉,CCTV新科动漫频道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杜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常务副主任傅铁铮,中国动漫产业研究者钟路明等动漫界专家作为大赛评委,与数千名动漫爱好者一起,参加了颁奖晚会。

历经作品征集、资格审核、初评、终评4个环节,本次“金恐龙奖”国际原创动漫作品大奖赛自今年3月底开始。最终在来自中国、法国、美国、德国、立陶宛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余部参赛作品中,按照动画短片类、漫画作品类、动画剧本创意类、动漫形象设计类等四大类,分别评选出包括最佳外国短片奖、最佳中国短片奖、优秀动画短片奖等在内的16个奖项。

妞妞淘》漫画单行本现在已经发行了前9册,据成都风之之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尽静介绍。后续系列还将以每两个月一册的速度不断推向市场。除图书以外,其产品形式还包括网络漫画、微博短漫、手机电子书、手机彩信、APPLE等。与此同时,风之翼已成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正式签约CP随着《妞妞淘》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近年来其先后荣获多方认可,曾获《2009成都首届出版.版权奖-金创意奖》2010-2011天下动漫风云榜-年度动漫作品》以及《2011年北京科普动漫创意大赛奖》等奖项。妞妞淘”正迅速跻身于中国最具市场前景的卡通品牌之列。

新闻链接:妞妞淘》

主要针对6-12岁的小朋友。自2010年首次出版以来,妞妞淘》成都风之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原创卡通品牌。受到市场热捧,很快发展成为知名卡通品牌,去年,妞妞淘》漫画单行本已推广到全国各地。小朋友发自内心的喜爱以及家长们认可,让“妞妞淘”6-14岁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中,建立起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品牌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都非常高,成为中国大陆最受小学生欢迎的优秀动漫图书之一。

拒绝死板”强调“阳光心态,妞妞淘》强调“脑力激荡。快乐相随”当今中国的现实环境下有其独特的社会意义。而贴近生活的故事场景、脑经急转弯式的故事情节再加上雷人搞笑的人物对白和生动有趣的表情描绘,让《妞妞淘》对小朋友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别说小朋友爱不释手,连很多大人也爱看。妞妞淘》卖的不仅是萌”搞”雷”更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快乐和共鸣。

以小朋友的视角向外界传递对这个时代的理解和感受,风之翼团队希望赋予小淘女以生命。也希望通过妞妞这一组时代的象征符号建构一种更具有创新性的儿童成长生态。

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卡通项目“妞妞淘”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