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漫公司 转型已成大势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31

原创动漫公司 转型已成大势

29日在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了解到曾投资3000余万元坚持原创动漫多年的青岛四维空间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四维空间”已经把业务重点转向了主题公园项目开发;耗资300余万元刚完成首部原创动漫创作的青岛漫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漫视传媒则把企业宣传片作为主攻方向。数年前动漫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大获成功引发的动漫投资创作热潮。

单纯做动漫肯定赔钱,必须有其他盈利点支撑,企业才能走下去。漫视传媒总经理王欣表示。据了解,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内100余家企业中,目前真正做动漫的不过3-5家,省内其他一些动漫园区,也有空壳化趋势。这些迹象似乎表明,原创动漫企业转型已成大势。

不能承受亏损之重

就指着桌子上的白鲸城主题公园项目书说:制作1分钟动漫需要2万元,其实我早在2010年初就考虑转型了刚刚开完网络视频会议的四维空间总经理王恒晋刚一落座。播出只能收回几百元,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根本看不到清晰的盈利模式。

原创动漫公司 转型已成大势

如今正逐渐冷却。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