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柠色动漫公司创作已于8月27日在央视播出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31

《小猪班纳》柠色动漫公司创作已于8月27日在央视播出

2010年,广东小猪班纳服饰投资6亿元在永川建设西部地区总部,发展创意文化产业。除了重点打造动漫制作基地外,公司还联合永川区“柠色动漫”公司耗时一年多,创作了动画片《小猪班纳》并成功在央视播出,展现了重庆动漫的原创水平。

华龙网8月31日10时30分讯(记者 黄军)今日上午,据永川区区长蒋又一介绍。记者从永川区动漫文化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永川区“柠色动漫”公司创作的动画片《小猪班纳》已于8月27日在央视播出,标志着“永川造”动画片开始走向全国观众。

该公司还将联合永川动漫企业陆续推出更多动漫作品,据悉。并计划在永川兴建一个以小猪班纳卡通形象为原型、类似迪斯尼风格的主题游乐公园。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