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广告 产品服务宣传篇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4

flash动画广告 产品服务宣传篇

场景4A:办公人员A拿起电话,画面左上角出现一个办公人员C接电话的小图,表达出两个人的通话过程,A出现文字:”请问****文件办理到什么环节了?”办公人员C出现文字:”请稍等”,然后放下电话,翻桌子上的纸质文件.翻几下找到一张拿出来,然后拿起电话说:您好,您的文件已到秘书处审核阶段.换面定格为两个人打电话的场景,缩小飞出场景.

 

场景4B办公人员A操作电脑,镜头切换到电脑屏幕上,点击系统界面,突显办理单环节处.画面定格最后一个图像,缩小飞出主场景。

 

场景4C办公人员C脑中浮现09****文件,打开档案柜,拿出档案夹,翻找档案,然后将档案夹放回,又抽出一本档案夹,翻找档案,找到文件.换面定格,缩小飞出场景.

 

 

场景4D办公人员A操作电脑,画面切换到电脑屏幕,在系统中输入09****文件,迅速找到批文,办公人员轻松愉悦的表情。画面定格,缩小,飞出主场景。

 

AB

CD

四个定格画面排列

,然后出现文字:随时随地查看流程走向,档案查询整理更加便捷.

 

flash动画广告 产品服务宣传篇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