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公司 新产品宣传 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4

动画公司 新产品宣传 脚本

场景3A办公人员A拿着很多的纸质文件穿梭于各个办公室之间,一张文件掉落在地上。画面定格,缩小窗口,飞出主场景。

 

场景3B办公人员B在电脑上操作,虚拟文件上有个小锁的标志,通过网络传输。画面定格,缩小窗口,飞出主场景

 

将文件掉落在地上的画面和带小锁的虚拟文件的画面定格,出现画外音:OA办公系统大大的加强了安全系数,最大化的避免了丢件、泄密的事件发生。

 

 

场景4A:办公人员D脑中浮现文字“07年的批文(文字待定)”镜头切换到档案架的最高处,07年的标牌(标牌略显旧一些),用梯子爬到上面进行翻找,满头大汗找出一份文件,画面定格,缩小窗口。飞出主场景。

 

场景4B办公人员A操作电脑,画面切换到电脑屏幕,在系统中输入07****文件,迅速找到批文,办公人员高兴的表情。画面定格,缩小,飞出主场景。

 

将满头大汗手拿文件的画面和办公人员在电脑旁微笑的画面定格,出现画新外音:OA办公系统查询、归档不再繁琐。

动画公司 新产品宣传 脚本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