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制作 服务宣传 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4

动漫制作 服务宣传 脚本

场景1A墙上时钟显示早8,办公室里打印机在不停的打印着,办公桌堆满了各种文件,办公人员A不停的在文件上写字,修改丢弃。然后拿着文件不停的穿梭在各个办公室之间,最后很疲惫的坐在座位上,墙上时钟显示晚6点。画面定格,缩小窗口,飞出主场景。

 

 

场景1B窗口由小到大飞入到主场景,整洁的办公桌上、茶杯在飘着热气,桌子上有个全家福的照片,办公人员B操作电脑,(电脑里显示简单的OA操作)由电脑飞出文字,@主管领导、@综合处、@办公厅等文字画面定格,缩小窗口,飞出场景

 

 

将办公人员A疲惫的坐在椅子上的画面和办公人员B悠闲的操作电脑的画面定格,对比在主场景中。出现画外音:OA办公系统,提高办公效率,减少纸张的浪费。

 

 

 

场景2A阳光照耀,办公人员A拿着文件走出办公楼,满头大汗的走到公交车站,挤上公交车,坐车来到另一个办公楼,满是疲惫的走到一个办公室门口,看到门上贴着字条,出差

。办公人员转身往回走,画面定格办公人员疲惫的身影。缩小窗口,飞出场景。

 

 

场景2B办公人员C拿着公文包,走上飞机,地图上飞机从A地飞往B地,办公人员C在办公室里打开电脑,操作OA系统,表单选择已审核,虚拟文件通过网络传输,画面定格,缩小窗口场景。

 

 

将办公人员A疲惫的背影的画面和飞机在地图上由AB的画面定格,对比在主场景中。出现画外音:OA办公系统实现了随时随地的公文传递及审批。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