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 恋爱动画 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4

动画片制作 恋爱动画 脚本

(前奏)我们都在上海出生的,小时候住的地方其实就隔了一条马路,我在江苏路愚园路,她在江苏路延安西路,这也许就是一种缘分吧。后来我去了香港生活,又去了加拿大读书,十八年后再回到了上海,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生活没人管很无拘无束,看上去像个浪子,但是内心里面却渴望过安定的家庭生活。我老婆从小就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家庭管教很严格,毕业后考上空姐,之后就一直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是个标准的宅女,表面上看上去我们是格格不合的。

(相遇)其实我们是相亲认识的,我朋友说给我介绍个女孩子,当时我就抱着随便去看看的心态过去了,081228日那天她姑妈带着她来到了我朋友家,我对她一见钟情!

(睡过头)我开始追求起她来了,很不巧的是当我第一次成功约了她,她答应让我第二天早上去送她去浦东机场上班,由于兴奋过度和太紧张了,反而出事了,那天我因为晚上太兴奋了睡不着,导致了第二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她在寒风中手里拿着为我做好的早饭在楼下等我(当时是一月份的大冬天),却迟迟没等到,最后自己一个人打车走了。当我醒来后,我真的感觉像世界末日一样,我后悔万分,当天晚上在她家楼下等她,送爱心便当等等,后来还是凴着很真诚的道歉让她原谅了我。

(分手)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爱情之路了,可能是因为两个人生活的环境和方式都不太一样,从小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样,导致很多事情都有分歧,终于在3月底的时候爆发了,她向我提出了分手,我再一次感觉到没了她的日子就像生活在黑暗中一样,没有任何的意义。再之后的一个月里面,我过着无比难熬的日子,生活毫无希望,最终我想通了,我鼓起勇气再度去追求她,我相信只要有爱就能战胜一切。

(感动)有一次她在飞航班时生病了,当时她飞机延误了还发着高烧。我得知后立刻冲到浦东机场去等她,等了很久很久打电话给她问她在哪里,身体怎么样好些了吗,她说好点了,已经到家了。那时已经是凌晨2-3点,我手里还拿着退烧药。她知道后很感动,这可能是她回心转意的一个关节点吧。

(惊喜)后来几天里,她要飞到深圳去过夜,但是身体还没完全康复了,我就偷偷的买了一张机票,是她飞的那个航班,我带上墨镜帽子等等,打扮的让她认不出我,差点还被安全员误以为我是恐怖分子。她在飞机上见到我的那一刻,无比惊讶和感动。我们又一次在一起开始我们没完成的爱情路。

(求婚)09722日日全食那天我在上海的东方明珠下面单膝跪地拿出钻戒向她求婚,当时旁边正好路过两个旅游团,我朋友就帮我去借了个麦克风回来,我拿着麦克风大声的说明,我爱你,嫁给我吧!在我为她戴上戒指那一刻,在场围着一大群人都为我们掌声和祝福。

2010211号我们去了上海市明政局,开了结婚证。

动画片 恋爱动画 脚本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