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漫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March 06

本报讯 (记者王连文)经过两年多的试点建设,12月14日,由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负责实施的国家动漫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家标准委评估验收。

国家动漫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09年5月由国家标准委立项,主要解决动漫基地园区为动漫企业服务功能不完备、服务方法不规范、服务流程不清晰、服务质量待提高等问题。2010年11月项目试点建设工作启动后,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与基地内动漫原创、游戏研发、新媒体运营、图书音像发行、衍生产品研发、投融资服务领域的32家试点企业紧密联系,合作共建,初步形成了以“立足企业、面向园区、服务产业”为导向,以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为核心内容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该体系有助于建立目标更明确、程序更明晰、操作更便捷的动漫基地园区服务体系,为动漫及文化产业实施标准化服务提供经验。”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表示。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