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在动画制作公司影片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May 31

       前期设计人物动作时候,既要考虑角色自身状况,也要研究动作产生的环境,研究促使这些角色运动的各种原因,包括自然界的各种外力都对重庆动画公司制作影片有超级影响。

       自然界中事物所发生的一切动作与运动现象都是由于受到外力影响,包括动力,阻力,摩檫力,和重力等,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受各种不同的制约和影响,在物体的运动会发生各种不同的变化,产生各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一、空气阻力

动画制作过程中的物体在空气中运动会受到阻力影响,在物体下落时或被风吹动,会因为自身的材质特性和空气流动的速度产生一系列变化。

       如树叶,纸张在下落过程中不是像质地沉重的铁球那样垂直坠落,而是在空气阻力的影响下,沿着曲折的弧线飘扬而下,这种弯弯曲曲的运动线路充分的表达了树叶纸张轻薄的质地,同时也传达世界真实感。

       再如,窗帘,旗帜,头发,衣服,等物体在被风吹动时,会产生或缓慢,柔和,或猛烈,急速的波浪形运动,动画公司人员应该仔细研究这些运动规律并准确的表现出这些运动动态。树枝,草叶等质地软,易弯曲的物体被阵风吹过,以一种自然节奏摆动着,自然而然又生动,通常一个大树的来回摆动时间在一两秒,一株花草的来回摆动时间再一秒内。

二、摩檫力对动画制作中动作的影响

摩檫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现象,更是运动中常见的一种重要现象,摩檫力再原画动画设计中常用到,巧妙地利用摩檫力和强化摩檫力的作用,在表现力量,速度与气氛有明显的效果,快速行驶或者奔跑的物体,是靠摩檫力才向前运动,同时也是靠摩檫力停下来,动画片中的表现突然停车的镜头通常是运动摩檫力小的路上,车辆会缓慢的停下来

以上就是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介绍初步力学也对动画影响非常重要



电话: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