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影片中如何烘托角色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ne 22

动画场景设计为角色提供活动空间,满足动画制作中角色的基本需求,还为角色的情绪转换和性格渲染营造了情感氛围,为整部动画片的情绪基调奠定基础。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关于这块,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典型的场景为塑造角色的性格提供了客观条件,因此也就成了典型环境。除了对角色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职业特征等进行烘托外,场景设计对角色的心理描写也有重要的影响。

主观心理空间▲动画片《灰姑娘》的场景是随着主人场景设计通过虚实结合的艺术手段,公的机缘和命运而变化的。灰姑娘备受虐待时,场景阴冷灰暗;而当她博得王子宠爱时,场景则变得明亮鲜艳。即对角色的想象、回忆、梦想等的直接描述,刻画角色复杂的内心世界。

《狮子王3》中丁满踏着白云,飘向想象的仙境,表现了丁满当时的心情。

2.客观心理空间

场景设计通过对角色周围环境的描述,对角色所居住的环境和工作环境的描述,甚至对一件道具的描述,刻画角色受环境影响而产生的内心变化。由此可以看出,角色的心理活动和性格塑造,不仅单由角色的造型和表情来体现,场景的渲染和烘托也是营造心理空间的重要手段。


汉蜀最新电话 / 微信号: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