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场景创意设计对我们非常重要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ne 24

         接下来是我们的动画制作场景的内容提要,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为大家总结分析如下

       动画场景创意是设计的核心,动画片几乎每一个画面都由动画场景构成,而场景的形成又凝结着设计师的想象力。动画场景的创意不是随心所欲的胡思乱想,而要求设计师掌握动画片设计和制作的规律,在导演统一的思想指导下,充分体现设计师对剧本的理解,想象场景的氛围。本章主要帮助学习者熟悉动画片设计和制作的过程,懂得动画片设计和制作的术语,理解动画场景在动画片设计和制作中的角色地位,在参与动画片生产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动画片生产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同样,动画场景设计也有一个相应的程序,它与整个动画片生产协调一致。设计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整个系统步调一致,互相配合,以达到动画片最佳的总体效果为最终目标。

   动画场景的创意设计与其他创意设计有相似的过程和方法。

在创意前要做周密的计划和准备,既使创意不同凡响,又使创意循着一个既定目标去发展。

   

   动画场景的创意设计是整部动画片创意的一部分,应以整部动画片的效果为最终目标来思考和把握。所以,动画场景设计的所有创意要建立在理解剧本的基础上,设计师应不断与导演沟通,从创意上与导演的整体构思保持一致;更要和剧组其他部分的创意人员保持联系,保证全片创意的完整性和协调性。

   

   场景设计要综合各方面的资料,有文字的、有图形的、有场景的,也有角色方面的,这些都将成为动画场景创意的源泉。

 电话: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