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设计制作中什么叫透视及拍摄方法?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13

动画设计制作中重庆汉蜀动画公司解释什么叫透视及拍摄方法

■一点透视,也称平面透视。在该透视法中只有一个灭点,任何物体都会由大到小消失于该点。在二维平面中表现三维物体,很多室内外环境表现,常用一点透视。

▼该视平线和灭点都在画面中心。◆该视平线和灭点都在画面以外。

■二点透视,即俗称的成角透视。在平行透视中假设所有的物体都是平行摆放的,而实际物体与画面常常会成一定的角度,因此运用二点透视就能较准确地表现每一个物体。灭点2▲两个画面是截然不同的二点透视的效果。上图是视平线以上的透视特例;下图是视平线以下的透视特例。


  1. 广告片拍摄、宣传片拍摄等营销视频制作的时候,影视制作公司会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去使用不一样的拍摄方式,根据不同的产品的呈现要求,拍摄方式也不相同,有些的产品是在空中,有些是在水下,还有些需要高速拍摄。那么这些特殊的拍摄方式有怎样的要求呢?今天重庆汉蜀动画公司为便宜们简单介绍下,三种特殊的广告片拍摄方式吧!
  2.     广告片拍摄
  3.     1、高速拍摄
  4.     广告片拍摄的高速拍摄是具有一种独特的表现形式的,这种方式能够展示出人们在肉眼中看不到的瞬间动作。比方说**出膛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我们肉眼是看不到**飞出去的样子,就可以用高速拍摄就可看到它的整个运动状态,还有水滴滴落到地上的那一瞬间的过程,这些慢镜头都是能够使用高速摄影来进行拍摄的。
  5.     广告片拍摄公司

  6.     2、航空拍摄
  7.     航空拍摄应该是现在很多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的,所以也并不是很陌生,航拍和地面拍摄不相同,这种拍摄方式要想掌握中一定的稳定性其实是比较不容易的。而拍摄人员的经验以及技术性就会直接决定了广告片拍摄的质量以及是整个进度。
  8.     3、水下拍摄
  9.     广告片拍摄使用水下拍摄的方式,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同时摄影师也需要具有潜水证才能够拍摄,并且在进行拍摄前,摄影师需要对当下的一个水下地形、水的温度、水流的情况做好测量,在一系列充足的准备工作做好了之后才能够进行拍摄。
  10.     以上就是重庆影视拍摄公司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来的,想知道更多来官网咨询!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