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的动画宣传片制作拍摄技巧?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31

高标准的动画宣传片制作拍摄技巧?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如何运用到产品宣传动画,消防安全动画,电力,政府,会议,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等,对于动画场景来说无非就是取景和画面效果,也就是说,画面的构图也是由拍摄技巧决定的

在计算机三维动画绘制中,软件中的摄像机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机位,同时也是我们学习拍摄技巧的好方法。在动画片的原画设计上也应该有实景拍摄的机位意识,更要注意场景与动画角色的关系,使场景融人动画片的故事叙述和整体艺术风格中。

选择机位与镜头画面动画片的“拍摄”比较特殊,除实体动画外,其他的动画片拍摄都是虚拟的,在创作者的想象中、在计算机的模拟中创造出一个个生动的镜头画面和构图方案。但是,虚拟拍摄也要掌握基木的摄像技巧和规律。机位是摄像师在拍摄场景时所选择的摄像机位置,它决定镜头的选择,景别的选择和拍摄角度等,此外,镜头的运动对动画场景也很重要,掌握推拉,摇,移等最基本的镜头运动方法,可以创作出更丰富的场景空间。

推拉镜头,指被拍摄的物体固定不动,摄像机在前后推拉或者用摄像机的光学变焦来进行推拉拍摄。

摇镜头,是指摄像机在原地固定不动,镜头面对物体左右摇移进行拍摄。   

平移镜头,是指摄像机面对场景进行移动拍摄    

沿着路径移动拍摄,是指设置拍摄路径,并沿着该路径移动拍摄    多机位拍摄,是指在同一时间架设多部摄像机,从不同角度拍摄同一场景,以便从一个视角切换到另一个视角。

模拟镜头缺陷,是指在镜头上添加光斑和光晕效果,即在现实世界中,强光引起镜头反射所产生的一排闪光的六棱形,以示光线强烈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的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