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企业宣传片 廉政宣传动画片 都离不开动画场景的设计?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8

动画企业宣传片 廉政宣传动画片 都离不开动画场的设计与表现 一般来说,场景是动画的最后部分。重庆汉蜀动画公司原创三维动画的场景 二维动画场景也由好几层画面组成,通常我们以前景、中景、后景来分层、后景以纸张绘制,前景和中景则以赛璐珞片绘制,再配合角色层就完成了绘制任务。

创作赛璐珞动画除了纸和笔,还需要--些必备的设备,如灯箱、塑胶圆盘(可以适合不同大小的纸张)、打孔机等,其他与手绘工具基本相同。

二维动画场景的其他表现

在二维动画片中,手绘动画和赛璐珞动画是最基本的绘制方法。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效果特殊、制作方便的形式,也是需要了解和熟悉的。按照动画的原理,我们可以用许许多多的材料作为二维动画的基材,创造形式各异、生动、独特的动画形式。选材的原则是由故事特点和动画风格所决定的,有时候一根棉绳、一根铁丝或一些碎布都会成为独具表现力的创作素材。以下是两种较为常用的动画形式。

剪纸动画

剪纸的概念很大,可以是色纸,也可以是旧画报,用剪刀剪下一定的形状进行拼贴,组成画面后,按动画原理创作动画片。另外,中国的剪纸也是极具特色的一种艺术形式,通过画面连续放映产生动画效果,我国的皮影戏就有类似的效果。

2.拼贴动画

拼贴的范围很广,将照片、布料、树叶和杂志上剪下来的图片等东西拼贴在一起,就可以进行动画创作。目前可以利用数码技术把它们串联起来,更方便、

自由地讲述故事。

▲西方的剪纸与中国的剪纸有很大的区别。西方剪纸重写实性,甚至会把衣纹也如实描写;中国剪纸则讲究写意性。

▲以中国剪纸艺术形式为表现手段的动画短片《牧笛》,把场景分为前景和中景两个层,角色在其间穿行。高面素雅恬,中

国特色浓郁

▲这是一组以剪纸、光和影组成的动画画面,画面简洁面生动,极富表现力。以上就是重庆汉蜀动画公司今天总结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