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维动画公司那家好?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二维动画制作基本流程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0

重庆二维动画公司那家好?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二维动画制作基本流程及自场设计专用纸张和画布

▲拷贝台和灯箱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自制一些适合自己绘画习惯的工具,往往能产生不同寻常的特色效果。

2.手绘动画场景绘制的一般程序

■裱纸。在绘制场景图时,最好先将纸裱糊在绘图板上,特别是在使用水性颜料绘制时。首先,用少量清水把图纸均匀润湿,使其充分膨胀。然后将纸放置在图板上,并使两者尽可能贴合,随即用水溶性胶带把四边封贴牢固,平放图板,待图纸自然干燥后,图纸便收缩绷平,即可使用。

▲喷水淋湿纸

▲把纸裱糊在画板上

■起稿。另外选择一张相同尺寸的纸,用铅笔绘制场景的结构,解决场景的透视、构图和每一个物体的细节,尽可能考虑场景中的问题点,以及与角色的关系。

■拓印。草稿完成后,我们可以在该草稿纸背面涂上铅笔粉或其他易拓印和少污染的粉状染料,用铅笔或其他可拓印的笔状物,把草稿上的图形拷贝到裱糊在图板上的图纸上。

■上色。先以较浅的色彩,按画面的大体色调和明暗关系,整体着色。不管用何种颜料都可以这样上色,有的甚至还可以先平涂一个颜色,再用其他颜色盖在上面,这样还可以透出底色,使画面色调趋于和谐。

精绘,画面的大体色上方后,我们可以针对每一个细部,按照一定的风格精心刻画,重点控制场景中的每一个物体的光影规律和色彩关系,有的还要以勾线和点高光来界定物体的细部

完稿,对画面的每一个细部仔细审视,确保画面具有整体感,造型,色彩,线条等所有视觉元素都要统一在完整的画面中,最后,确认完稿后,即可用美工刀按画面构图截切下画稿。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分析与总结重庆二维动画公司那家好?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