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影视动画拍摄广告场景怎么搭建?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2

    3D动画影视拍摄广告场景怎么搭建?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如何运用到产品宣传动画?消防安全动画,电力,政府,会议,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等。在搭建场景前,我们必须按角色大小确定场景的比例。除此之外,我们要根据故事的情节变化,计划搭建的外景模型和内景模型的数量,尽可能避免搭建不必要的场景和使用率不高的场景,以节约整个动画片的制作成本。场景搭建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必须对每一个细节考虑周到,场景的设计和搭建工作才会顺利展开。

       ▲场景在整合搭建时既要考虑原设计的景物定位,还要通过不同角度对场景的观察,修正原设计的不足,通过增减景物或修改景物造型以适应选定镜头的构图效果。 

       ▲对于每个单件景物,我们尽可能做到仿真。但是,动画场景也不是一味追求仿真,要根据动画片的总体风格来把握景物的仿真度。
在搭建场景的时候,我们要有序和系统地处理近似的物件,按组将其归档,以便于控制和调度。尤其是团队性工作,分头按图纸制作单件物品(如路灯、树木、桌子和椅子等),用一个架子分格编号存储那些同属一类的物件,在组装时易于提取,工作更具条理化。场景制作还可以将单个物件编成组,然后按系统分级来
行管理。在这种分级系统中,子物件会受到母物件运动的影响,对母物件没有直接的影响。以上就是今天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