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画广告制作公司那家好?动画设计场景怎么的绘制与表现?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4

重庆动画广告制作公司那家好?动画场设计计算机动画场景的绘制与表现?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如何产品宣传动画?消防安全动画,电力,政府,会议,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等。

相对于实景模型真接搭建三维空间而言,计算机动画场景是虚拟世界的空间搭建,其核心实质是充分利用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在二维屏幕上模拟三维空间场景效果。但与静态效果图不同的是,电脑动画场景还要配合角色运动起来。需要澄清的一个误区是,有些初学者误以为,有好的电脑硬件、有熟练的软件操作技术就可以设计绘制动画场景了。其实电脑永远都是工具,始终是受人脑指挥的。真正优秀的电脑场景设计师需要有良好的空间创意设计能力,能徒手绘制平面规划草图和空间透视分镜头草图,熟悉动画基本规律,对空间形态、材质色彩、光影及转场都有很强的掌控能力。可见,电脑场景设计师是复合型人才,需要同时具备软件工程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灯光师、摄像师的某些素质。

    二维矢量动画中的角色和场景简软件 练概括,很有传统手绘动画的韵味,后期特效软件强化了艺术感染力。

计算机动画场景绘制的基本知识电脑动画场景按是否需要三维建模分为3D2D两大类。3D动画场景的最大特点是空间和道具都具有三维坐标数据, 可以全方位旋转观看, 如利用Maya3DmaxCinema4DSketchup等软件制作的场景就属于这种类型。目前比较主流的3D动画场景制作软件是May a3Dmax, 这类具有强大的一体化处理能力,可以完成三维建模、二维贴图、材质和灯光编辑、摄像机模拟、动画路径和渲染设置等操作。2D动画场景主要有矢量图形场景和点阵图像场景两大类, 如常见的Flash动画就属于2D矢量图形动画, 而Imageready就可以制作简单的gif点阵图像动画, PhotoshopPainter也是功能强大的2D图像处理软件。这类场景不需要进行三维建模,主要依靠设计师的艺术感觉直接绘制,虽然没有3D场景的全方位变化,但往往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以上就是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总结。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