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 三维动画公司在制作动画宣传片过程中如何才能使画面达到美感和艺术性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6

  二维/三维动画公司在制作动画宣传片过程中如何才能使画面达到美感和艺术性,艺术讲究品位,动画片的艺术性体现在多个方面,最主要的是用视听语言去感染观众,使人们从中得到美的体验。动画场景的艺术性则多表现为视觉方面,通过造型、色彩、光影和构图等来体现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享如何产品宣传动画?消防安全动画,电力,政府,会议,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等

计算机三维建模对技术要求特别高,不过动画片是通过艺术的表现力去感染观众的。场景的意境创造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艺术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造型有两种含义:一是物体的造型;二是动画绘制过程显现的笔触或计算机绘制产生的样式效果。在动画片场景中,特别是手绘场景多用变形和夸张的方法,表现动画场景氛围的生动性。色彩与光影也是动画场景艺术性的体现元素。色彩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光影,色彩的冷暖与物体的受光和背光有关。当然,色彩受制于创作者的主观意识,我们既要掌握光影规律,又不能让规律束缚住手脚。

这是皮克斯公司早期动画短片中的一个镜头

这是法国、比利时、加拿大联合制作的动画画面,虽然建模技术粗糙简单,但是画面的色彩 片《佳丽村三姐妹》中表现纽约摩天大楼的场处理带给人明丽清新的感觉。景,夸张的造型不仅没有使人感到怪异,反而更增添了纽约城市的特征。

动画片镜头语言的使用与画面构图是分不开的,对于场景来说,画面布局尤为重要,如全景的地平线设定、视点的位置,以及画面上下左右轻重配置等,都将影响画面的美感,特写的场景要与角色协调一致,局部场景放大后,我们要选择合适的角度,对局部场景进行取舍,才能形成赏心悦目的场景画面。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