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镜脚本在二维动画广告等起到什么作用?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0

分镜脚本在二维动画 3D动画广告等起到什么作用?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具体分析,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起到那些决定性作用!

动画片导演以文字分镜头剧本为依据,把全片的每个镜头进一步创作、绘制,用简洁的线条画出每个镜头的画面。画面包含了剧情所需的场景,人物表演的范围与环境,动作的起止位置,镜头在拍摄、剪辑、特技等方面的处理方法,同时要注明角色在本镜头中的情感、动作、对白及音效方面的要求。

分镜头画面台本是动画片中美术设计、动作设计、背景设计、后期合成等各道工序的工作蓝本。

研究分镜头画面台本是动画设计(原画)人员进行动画设计工作的第一步,在开始绘制工作之前,通过仔细阅读分镜头画面台本,理解导演的总体构思、创作意图,了解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主题思想、角色性格、镜头处理、艺术风格,对全剧的每个镜头、每个角色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做到胸有成竹。之后,结合自己应完成的镜头进行认真设计创作,形成自己系统完整的创作构思,经过导演认同后,就可进入具体的绘制过程。以上就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动画脚本在实际中是怎么运用,起到影视动画重要的环节,脚本好于坏起到决定性作用,是一个影片的核心内容。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