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运动规律在影视动画片制作起到什么作用?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5

火的运动规律在影视动画广告制作,二维动画,三维动画中,影视宣传片中我们如何精准的找到影片氛围点及表达运动规律,同时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怎么运用到其他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

在动画片中,表现火主要是描绘火焰的运动。火焰运动形态随着燃烧的过程发生变化,由于受到气流强弱的影响,从而出现不规则的曲线运动。这种运动是变化多端的,但大体上,火焰的运动可归纳为七种基本动态:扩张、聚集、摇晃、上升、下收、分离、消失。

火的七种基本动态

当空气中的高温达到一定程度时,便产生燃烧,实际上是一种火焰的运动。火的燃烧必须有氧气,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火不会发生。火必须有一个载体,和空气融合。在原画设计时,火的处理要随意一些,而且火不是平面的,是一个团体,应分几层来画。

一、 小火的表现方法

小火动作琐碎,跳跃,变化多。表现小火苗运动时,可以由原画一张一张地直接画。可以不加动画,一般画1015张,做不规则的循环拍摄。例如油灯、蜡烛等。

二、较大火焰的表现方法

可用分层来画变化的动态,上层表现火焰的摇晃动作,后层表现上升分离动作。如柴火、炉火等就是由几个小火进行组成,可以画10张左右原画。每张原画之间加13张动画,即可循环使用。注意,每一张中间画都应当符合曲线运动的规律。

以上就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火的自然现象动画脚本在实际场景中是怎么运用。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