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维动画flash制作中间画技法是什么?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8

重庆二维动画制作中间画技法是什么?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怎么运用到其他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

中间画又称动画,是按照动画设计师绘制的原画所要求的动画范围、张数等所绘制出来表现动作中间过程的画面。动画与原画共同完成动画片中角色的动作设计与表现,是动画绘制的两道工序之一。

第一节 中间画

中间画的特点

中间画工作是将动画设计已经画好的关键动作,即原画之间的变化过程,按照角色的标准造型、规定的动作范围、张数以及运动规律,一张一张画出中间画来。中间画工作是一项非常繁重的、重复性强的劳动,动画工作需要严谨的设计及绘制,不可以进行随意的改造。动画工作人员需要经过严格的训练才能胜任工作。

二、 中间画的绘制方法

绘制中间画时,要按照原画的编号顺序,将前后两张原画套在定位器的定位钉上,再在其上覆盖上一张规格相同的空白画纸,打开拷贝台下的灯光,在两张原画的形象动态之间,按照要求画出第一张中间画,这张中间画的动作间距和动态变化往往比较大,难度比较高,我们称之为一动画。一动画完成后,再将第一张原画与一动画相叠在一起,套在定位器上,覆盖上另一张空白画纸,画出二动画,直到两张原画之间的中间过程动画全部完成。绘制中间画是一项十分繁复、细致的工作。一部10分钟左右的短片,除原画外,通常需要绘制40006000张左右的中间画。这些工作都由动画人员来完成。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在这里,欢迎继续关注!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