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的创意商业宣传动画核心基础是线条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1

一部好的创意商业宣传动画核心基础是线条

线条的重要性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用于怎么运用到其他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

(1)目前,大部分手绘动画是以单线描绘造型,主要依靠线条来勾画角色的形象和动态。动画铅笔线条的好坏,

直接影响到一个镜头的质量。学习动画绘制要重视铅笔线条的训练,以便适应动画专业工作的需要。

(2)国内生产的动画片,单线平涂形式是其主要绘画形式。虽然国外摄制的艺术性短片采用了多种美术形式,但是,许多艺术性的动画长片和提供给电视台播映的系列动画片,仍然采用传统的单线平涂制作方法,并未降低对动画铅笔线条的质量要求。

(3)随着科技的进步,制作工艺也在不断发展和更新。虽然以往完全依靠手工描线的工序开始逐步被描线复印技术所替代,特别是为了适应快速生产系列动画片的需要,采用描线复印工艺为主,但手工描线是基础,不能被取代。描线复印对动画线条的质量有新的要求,所以动画线条的质量更加至关重要。

二、线的分类

从线形上分有均匀和不均匀两种类型。

均匀的线:即从头到尾要线条均匀、粗细一致。

有变化的线:即开头和结尾较重,中间放松,使手

指和腕部稍微休息一下。重和轻是均匀的过渡关系,这样

的线既有变化又不生硬。

(2)从粗细上分有粗细的变化。

粗线:主要用于重点和需要特别突出的地方。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在这里,欢迎继续关注!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