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线在动画制作公司中原创动画属于那一部分?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2

接上面我们继续分析中线在动画制作公司中原创动画属于那一部分?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用于怎么运用到其他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

中线:用于比较重要的地方,次于粗线。

细线:用于睫毛、眼睑、衣服的皱褶等细节的刻画。

三、线条要求

线条必须挺而流畅,不能间断。动画线条的粗细要均匀。根据动画的特点,一般业内人士对动画线条的要求用四个字进行概括:准、挺、匀、活。

准:复描(拷贝)形时,必须与原来的画面一样,不能走形、跑线。

挺:每一根线条必须肯定有力,不能中途弯曲、发虚、

发抖。最好一笔到底,线条不能有虚线或双线。

匀:同一张画面上,线条必须粗细匀称、用笔一致,才能达到整个画面线条的统一。

活:用笔要流畅、圆滑,线条要有精神、有生气,要传达出所画形象的神情和美感。

 

四、采用描线扫描工艺对动画线条的新要求

采用描线扫描工艺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对外加工业务、系列动画片生产的需要应运而生的技术。为了使动画线条适应复印工艺的要求,需注意以下几点:

(1)绘制线条必须使用软性的2B3B铅笔,因这类铅笔质地软,用笔要轻、稳、肯定,不能用力过重,造成线条过粗或把线深深刻入纸中,这样都会影响扫描的质量。

(2)落笔的线条要准,用力均匀、力量一致,尽量少用橡皮进行涂擦和修改,以免线条模糊不清、纸张起毛、纸面发黑。

(3)铅笔线条既要准又要挺,要粗细适中。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在这里,欢迎继续关注!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