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二维动画的中间画?有那些绘制方法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03

企业宣传二维动画制作中中间画一次对位和多次对位?有那些手法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中间画不仅可以运用动画片,消防安全动画,电力动画,政府廉政宣传动画,会议flash动画,廉政广告动画,机械演示动画,施工动画,婚礼动画等

中间画对位法

一次对位和多次对位

1.对位画法是动画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基本技法,上面所讲的对位画法及步骤,在一张画面上只使用一次对位法,就叫做一次对位;在同一张画面上反复运用两次以上,可以称之为多次对位。还有对位和不对位的同时使用。多次对位,即在同一张画面上经过一次对位勾画出其中一部分形象的中间画后,进行第二次对位画法。在造型复杂时,按其最相近的部位重叠在一起,分解地逐个对位,将各个部分的中间画完成。例如先画人的上半身形象,画手时同样可以第二次采用对位的方法来减少困难。对位法的运用,一般来讲是在两张原画形象间距比较大,形象变化比较小,中间线又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常采用的一种方法。

 

2.在同一个镜头中,除了比较简单的中间画外,由于动作的复杂程度不同,以及动作过程中形象的透视变化和运动规律的要求等等,就会产生许多复杂的中间画。这样就要求在加动画的时候运用多种方法相结合的方法来完成,同时还要懂得形象的透视变化和动态、结构以及各种运动规律。动画人员除了掌握加动画原理外,还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认真观察生活,提高鉴赏及判断能力。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析在这里,欢迎继续关注!

业务洽谈电话/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