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画片制作关于童话文学作品与剧本的区别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11

童话文学作品与剧本的区别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带来分析!

童话文学作品《音乐船》片段

一个暖洋洋的下午,带着小丑鱼和鹦鹉螺味道的风轻轻掠过海面,金色的阳光在波浪里

撒了无数闪闪发光的亮片儿。一艘白色的小轮船悠闲地漂浮在海面上,上面的船员可不一般,这

快乐的一家四口,是真正的“音乐人”!

这个时候,米色的甲板上,肚子圆鼓鼓的船长,哦,也是家长:这家人的爸爸正坐在船头

的小凳子上,准备钓鱼。他下决心,这次要钓一条世界上最大最大的鱼!让那些老是说他吹牛的人看看吧:爸爸的确是个真正的钓鱼高手!

大鱼的嘴巴当然大!爸爸在鱼线上系了个鱼钩,足足有篮球那么大!一条小小的蚯蚓当然

满足不了大鱼的胃口,爸爸想了想,把一大罐蚯蚓罐头都挂了上去,把钩子甩下去等着。

时间过得真慢呀,很久很久之后,鱼钩还是静悄悄的,一动不动。是不是自己忘记什么啦?

爸爸皱着眉头想着,他忽然恍然大悟啦:光有罐头哪行啊?大鱼没有开罐头的工具,当然不上钩了!

他赶紧把鱼钩嗖嗖地收了回来,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开罐头的刀,也挂到了鱼钩上。这下肯定没问题了!果然,爸爸刚把鱼钩放到水里,鱼线就紧紧地绷直了。

爸爸兴奋极了,看来大鱼还挺爱吃罐头的!他用力收线,可鱼钩那边沉甸甸的力量却拉出好远。

爸爸哪里想得到:鱼钩上的可不是什么大鱼,而是……很可怕的东西!

爸爸赶紧拍自己的肚皮,他的肚皮可不一般呢!一敲会发出咚咚的响亮鼓声,声音有高有低,还能演奏曲子呢!

爸爸大声喊:快来帮忙呀!

正在厨房忙碌的妈妈听见了爸爸的声音,她正在煮一锅很美味的“音乐汤”呢,里面加了一勺小提琴独奏,几滴圆号声,还有很多很多圆溜溜的音符小番茄!妈妈有点儿纳闷儿:爸爸出什么事啦?

动画片剧本《音乐船》片段阳光灿烂的海面上,一艘小轮船摇摇摆摆地漂浮着。小船的甲板上。

日外

爸爸手持鱼杆,悠闲地坐在船头的小凳子上,他身旁放着鱼杆和水桶。

爸爸在细细鱼线上系了个巨大的鱼钩,把一整罐蚯蚓罐头都挂了上去,把钩子甩下去等着。远处,鲸群跃出海面,喷着水柱,慢慢游远了。鱼漂一动不动,爸爸等得不耐烦了,不停地变换着坐姿,皱眉思考着,他想起了什么,急忙把线收回来,在大背包里一阵乱翻。

爸爸:“找到了!他们需要这个!

爸爸高高举起一把罐头刀,拴到了鱼钩旁边。钩儿刚刚放到水里,鱼线就绷直了。

爸爸:“哈,我说的没错吧!”他用力收线,可却被鱼线拉出好远。

爸爸用力拍肚皮,发出咚咚的鼓声的声音。

爸爸:“大家集合!快来帮忙!

2厨房里日内透明的柜橱里,大大小小的调料瓶中装的都是各类音符。妈妈正往汤里加人五颜六色的音符调料,有的音符发出小提琴的声音,有的是圆号声……锅里飘出阵阵香气。画外音:咚咚的鼓声爸爸的声音:“快来帮忙!”认识到剧本在整个影视剧创作流程中所起到的作用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在剧本这个阶段,人物、变片的主题内涵,这些影片内容最重要的部分都已经了不能儿姐

最新电话 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诚信,我们热情,我们专注的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