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动画片制作细节设计去实现幻想情景?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21

怎么用动画片制作细节设计实现动画片的幻想情景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

日本动画片《回忆中的点点滴滴》在某些真实的情景中,通过细节的设置悄悄地打开了幻想的窗户。我们可能都看过那种神奇的图片,初看似乎是山川湖泊,仔细观察,却在云影和湖光中看见了骏马、美女……这种介于真实与虚幻之间的奇妙感觉,和动画片中的剧情安排,有着相同的思路。

影片一直在交替讲述女主人公现实的生活和回忆中的童年。她和幼年的自己就像隔了一面不可逾越的高墙,有的只能是怅然的思念。我想,这也是很多成年人内心隐藏的心情吧。但是影片却有某些场景似乎在梦境与真实之间:在奔驰的列车

上,主人公隐隐听到了童年的自己和伙伴的欢笑声,她连忙奔出车厢,却看不到人影。观众以为那只不过是主人公的幻觉。但镜头拉开,那个来自回忆的小女孩却出现在了隔壁车厢。

影片结尾,这种虚幻和真实终于融合到了一起。女主人公和“小时候的自己”在列车中相遇,她们相携走过家乡的车站、田野。这种跨越现实、梦境成真的动人场景,我想也只有动画才能表现得那样自然贴切。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