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的二维动画故事剧本该怎么去写?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September 30

商业的二维动画故事剧本该怎么去写?我们汉蜀重庆二维动画制作给大家分析!

动画片剧本要求故事框架简洁明了,人物形象鲜明突出,这一点在很多成功的动画创作中都有体现。宫崎骏定位自己的作品,只是“一个简单的人说出的简单故事。”迪斯尼一再强调动画需要“生动的、有吸引力的中心人物”。正像我们前面谈到的那样,动画片本身具有单纯、“孩子气的天真”等特点,类型化的人物塑造方式与这些特点很契合。

另外,大多数动画片还是以儿童观众作为受众的主体,或者说是家庭共享的。面对小观众的理解力,过于复杂多变的人物是他们难以把握的,没有哪个观众会对一个自己搞不明白的角色感兴趣。而类型化的人物是适于小观众理解、把握的。

如何塑造类型化的人物

可以分为几个步骤:人物定位,选择提炼“原生”人物,夸张放大人物特点,为人物增加有特色的细节。

首先是定位:你要塑造一个怎样个性的人物?这个人物的基调是什么?肯定要先有一个感性的、概括的想法。这是最具原创性的一部分工作,作者的灵感正体现在这里。一个动画形象之所以能与众不同,决不仅仅取决于他外表的独特型,动作语言的搞怪逗趣儿,实际上这些东西归根结底都来源于人物的定位,定位的独辟蹊径、到位准确,是一个动画人物能够

超过其他角色的前提条件。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