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二维动画制作过程中的的核心思想就是想象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October 04

企业在二维动画制作过程中的的核心思想就是想象,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制作给大家分享

对于观众而言,动画人物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他们身上的想像力元素。大多数的商业动画片,也是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先,是影片的整体创意要有想像力,足以营造一个新鲜的幻想世界吸引观众。

第二步,赋予人物动画特征,也就是某种超现实的神力。这种充满想像力和原创性的创作,这种想像力在人物身上的体现,正是动画剧作中人物塑造的一个独有的特性。动画片的形式和表现力上的特点,都和幻想的内容很契合,这也体现在人物身上。

动画片中,有的人物本身就是魔力和幻想的化身,比如说像《龙猫》里的龙猫,《大力神》里的大力神。有的人物本来是普通人,但是却因为某种机遇而具有了某种神力,比如说像《美女与野兽》里的野兽。也有的人物本来是昆虫或者动物,但却有了人类的思维,这也是一种想像力的发挥,比如说像《猫和老鼠》、《虫虫总动员》。

正如迪斯尼所说的:“幻想和夸张”正是动画要义之一,而剧本的主人公,动画人物更是要体现这种特点。

那么,怎么在塑造人物时加入想像元素呢?今天我们给大家就分析在这里,我们下一节课给大家举例分析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