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原创动画广告制作如何设计动画特征?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October 06

企业原创动画广告制作如何设计动画特征?我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

怎样在设定动画人物特征时,最大限度发挥想像元素的潜力呢?设计人物的“动画特征”可以从两个方面人手。

首先,人物的动画特征和他的性格特征是相辅相成的,动画特征要符合人物性格,人物身上充满想像力的“超能力”,能够把人物性格塑造得更生动、鲜明。

像我们上面提到的《怪物公司》里的坏蛋蓝道,他变色隐身这一动画特征,和人物的性格非常搭配,很直观地把这个角色内心的狡猾多变展现了出来。

再例如日本动画片《千与千寻》中,茶煲爷爷形似蜘蛛,他多脚多手的动画特征,和他忙碌不停的个性很符合,看起来新奇有趣,又很自然贴切。其次,给人物身上设计动画特征,要选择那些独特的、更重要的,会对剧情产生作用的、能为你的故事提供“动力”的特征来作为重点。

像我们上面谈到的《机器猫》这部动画片。机器猫身上有很多动画特征:他可以把竹蜻蜓按在头顶飞翔;他的手形似圆球,却能“粘”起东西……但是,在众多的动画特征中,“肚皮上的口袋”成为最突出最鲜明的一个,提到机器猫,观众最先想到的就是他的宝贝口袋。为什么有这样的效果呢?就是因为这个特征对剧情产生影响了,在剧本的细节中一再出现,并经常对故事的转折起到关键作用。而且,这个特征又是专属于这个人物的,其他动画形象都没有的,当然会令人印象深刻了。我们今天给大家分析在这里,明天继续!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