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类型化和内心的丰富对电视影院动画广告影响?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November 23

个性的类型化和内心的丰富对影院动画广告影响?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

先来说说类型化。

我们在以前谈到过,类型化的人是动画片剧本塑造人物的一个主要手法。人们对动画片有一种心理期待,他们希望看见的就是一个简单明快的儿童世界,人物性格的清晰明确的设置,也符合这样的需要。

案例分析

宫崎骏动画人物的类型化

比如《龙猫》及宫崎骏的一系列动画《小魔女》、《天空之城》,主人公都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孩子,甚至造型都是类似的。这种人物设计,和他的动画片的单纯明朗的风格也极其和谐统一。

另外,人物的类型化会使动画片中的人物个性更强烈,更鲜明。

《狮子王》中,睿智慈爱的父亲、机智善良的猫鼬、憨厚滑稽的小山猪,每个人的性格特征都是很典型的,通过各个角色之间的互相映衬,形成了一种非常有趣的对比,就像乐队中不同乐器:圆号、长笛、萨克斯等等不同音色的应和,搭配在一起不会使他们的个性淹没在群体当中,反而更能衬托出各自的个性。

因为影院片是要针对成人观众的,主人公身上需要有一些吸引成年人、能引起成年人共鸣的东西。挖掘人物内心的世界,让这个人物更立体,更丰富。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