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动画故事拓展性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06

二维动画故事的可拓展性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制作给大家分享

故事的引人人胜,就像爬山一样,当你向山顶爬去台厅时,你所能见到的仅仅是前面的山石和你头上的山岩。只有当你爬到山顶之后,你才能眺望到整个山景。好的故事不仅要向观众展现多彩的山石,更要引导观众去眺望绚丽的山景。

这一点在故事的选材阶段就能体现出来,这也是多集动画片所特有的创作要求。这一组人物在某些环境中究竟有多少好故事可讲?作为电视长篇动画,同样质量的动画片,拍得越长,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就越深刻,同时,卡通片中的主人公也进一步树立了鲜明的形象。我们看到的成功的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樱桃小丸子》、《猫和老鼠》等电视动画片,都有几百集的长度。

在动画片的生产过程中,影片的受欢迎程度和集数存在着互动的关系。受欢迎的影片,才会得到资金和人力的注入,源源不断地拍摄下去,这也算是一种优胜劣汰吧。有时候,我们也看到一些作品由盛而衰的过程,开始的故事情节妙趣横生,而到了后面,却编不出好故事来了,也就自然被淘汰了。那些优秀的动画片本身也具有很好的可拓展性,在统一的风格下,故事模式虽然已经被固定,但不断有新鲜的、有趣的素材注入进来。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