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3D电视动画片剧本的创作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13

2D/3D电视动画片剧本的创作

2D/3D动画手法人物的创作我们重庆3D动画制作给大家分析

主要人物的出场系列片和连续剧的主人公,大都是从始至终的贯穿人物,一般情况下,主人公在第一集当中就全部出场。连续剧中的主人公也会在故事的“开端部分”就进入情节当中。

在这里我们不妨举一个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例子。金庸的小说《天龙八部》,萧峰是在几章之后才出场的,改编成电视剧后,萧峰、段誉这些主要人物都在第一集出场了。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观众会很自然地把先出场的人物作为主人公,他们是主导剧情发展的推动力,在故事刚刚进入情节开端的时候,观众对这些人物就产生了心理认同,把他们当成了老朋友,而故事情节的每一步发展,实际上也是和人物命运的线索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可以这么说,故事情节的起承转合的曲线,和主人公命运线是相互依存的。

我们在以前的章节中就已经谈到过,人物在第一集中出场绝不仅仅是“露面”,更重要的是展露性格,交代人物关系,如何在第一集中把这些任务都很好地完成呢?我们在有关“第一集”的章节中会详细地讲。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