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动画设计主要人物的设定主要人物的“主基调”永远不变!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14

二维动画设计主要人物的设定主要人物的“主基调”永远不变

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给大家分析

无论是动画系列片还是连续剧,其中,主要人物造型、性格的主要特征都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从一开始出场,人物的性格和造型就被固定下来了。

有的时候,随着剧情中时间的推移,人物的年龄应该已经长大了,但他的造型特征和性格却依旧是老样子。比如说动画片《蜡笔小新》中,从小新刚刚出场,是个4岁的幼儿园小男孩,到小新的妈妈生了妹妹小葵,这中间感觉已经过了好几年的时间,但小新却还是老样子。当然,像《猫和老鼠》,《米老鼠和唐老鸭》这样的动画片,不管经历了多少故事,人物却是永远的孩子模样。对电视观众而言,电视剧一般不能连贯地观看,主人公就成为串联剧情的主要线索,而且也是电视剧的最重要的标志,就像产品上的商标。当看到熟悉可亲的人物,观众就会在不同的故事中找到亲切的感觉。

 

我们看到,影院片《狮子王》中,主人公辛巴的造型从幼狮转型为成年狮子。这种主人公彻底改头换面的情况,就很少出现在系列片和连续剧中。当然,在电视动画片,尤其是连续剧中,人物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也会经历成长,人物关系有时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但就大多数情况而言,这种变化的前提是“主基调”不变。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