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二维影视动画,还是三维序列动画第一集意义非常重要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17

不论是二维影视动画,还是三维序列动画第一集意义非常重要,我们重庆三维动画制作给大家分析

对于长篇电视动画,第一集十分重要,在这个段落中,包含着几个重要的元素,主要人物出场,要交代故事背景,还要把故事情节讲得生动有趣、结构完整,体现出影片的整体风格。

因为动画片每集的容量有限,5分钟、10分钟,至多不过20分钟。在有限的空间里把几个剧作任务完成,又要把故事讲好,第一集剧本的创作的确需要十分用心。

这里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这一集当中,最重要的目的还是在于把人物鲜活生动地表现出来,就像带着观众认识新朋友,这第一印象如何,往往就决定了观众能否接受或是喜爱这些人物。

在这里,故事情节更多地作为一种辅助手段,为了给表现人物留出更多的空间,那么第一集的故事情节就不能太复杂,或者太曲折。较为简洁、生动、能突显人物的情节就更为适合。

系列片中的第一集更强调故事的完整性,而连续剧中的第一集则对引出故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在这里,我们分别列出一部系列片第一集的剧本和连续剧的故事梗概,供大家参考。

业务洽谈电话:15023222353  

业务洽谈微信:15023222353      

QQ:1831282583       E-mail:1831282583@qq.com

重庆汉蜀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创意每一天,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和诚信,我们热情,我们是专注动画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