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动画案例序列1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18

案例分析重要的第一集,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制作给大家分析

26集系列动画片《音乐船》

第一集《海盗来了》故事一海盗来了

平静的大海上  日外 

天刚刚亮,海上漂着一艘漂亮的小轮船。

一个小小的木头筏子悄悄接近了轮船,小木头筏子上插了一个小旗杆,上面画着骷髅头

2小木筏子上  日外  

小木头筏子上放了一台小电视机,上面正播放着有关海盗故事的动画片。

小木头筏子上有个人,长着大胡子,是用黑眼罩捂着一只眼睛的家伙,一身海盗打扮。

海盗正舒舒服服地坐在一把小摇椅上,认真看动画片。

电视中:海盗抢劫货船,抢到一箱箱的金银财宝。

海盗看看不远处的小轮船,“我要出动啦!”他拿起一个铁锚,咚地扔进了水里。海盗拧衣服上一个大钮扣,身上的衣服突然唰地变成了一身潜水服,脚上的鞋变成了两只脚蹼。

海盗扑嗵一声跳进了海里。

3大海中  日外 

海盗飞快地向小轮船游去,游到一半,衣服忽然又变回了海盗服,他顿时显得手忙脚乱了,蹬丢了一只皮鞋才湿淋淋地爬上了小轮船。

4小轮船的甲板上  日外  

海盗拧着帽子上的水,小声嘀咕:“这衣服老出故障!”他蹑手蹑脚地在轮船上走。第一个房间上画着爸爸妈妈的脸。

 

海盗念门上的字:“鼓手”。

第二个房间门上画一个长头发女孩的脸。

海盗念门上的字:“竖琴”第三个房间门上画了一个豁着牙的小男孩的脸。

海盗念着门上的字“小号。”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