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动画案例继续分享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19

海盗得意地笑着:“哈,有这么多乐器可抢!”海盗的腿忽然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他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木头房子。接下来我们重庆三维动画公司继续分析

小木头房子门开着,上面居然画着一头小象。

海盗念着门上的字:“莫扎特。”他皱着眉头自语,“莫扎特?我记得好像是个挺有名的大人物,怎么住在这样小的屋子里?”

画外音:小轮船的气笛吹出起床号。海盗吓坏了,他四处乱跑,撞了好几回门和桅杆,最后藏到了冰箱里。

船上四个窗口的灯都亮了,船上响起了乐器的合奏声,是从各个房间里发出来的。四个小房间的门打开了。爸爸拍着肚皮,他的肚皮发出咚咚的鼓声,他和妈妈一起走出房间。

2号房间里走出了女儿咪咪,她正在拨竖琴。

3号房间里出来了长着可怕鬼脸的家伙。女儿吓了一跳,随手一扯:面具后面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的脸,他向小女孩儿吐了吐舌头,嘴巴鼓出来变成了一把小号,吹出了小号的声音。从小木头房子里出来了一只小象,只有小狗那么大,脚下踩着旱冰鞋。小象耳朵像镲那样敲,鼻子伸直了像黑管那样吹。几个人排队走到甲板上,在爸爸的指挥下一边演奏,一边做早操。音乐演奏完了。爸爸大声:“一天开始啦!”甲板上的队伍一下散了。

5女儿的房间日内房间里摆满了鱼缸,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有长着胡子,喵喵叫的猫鱼。拿一块手绢捂着嘴巴、老是打喷嚏、戴着眼镜的鱼。儿子拿了一个鱼杆钻进了女儿的房间,所有的鱼看见儿子都躲到了鱼缸底下,儿子则甩着鱼秆在屋子里瞄准。

6客厅爸爸在眯着眼睛四处找东西:“我的乐谱呢,那首打屁股曲!”,他翻抽屉,爬到床底下去找,抓起趴床上打呼噜的莫扎特使劲晃,好像要从里面倒出什么东西来。

小象被晃醒了,皱着眉用鼻子冲爸爸“嘀”了一声。

爸爸提着小象的尾巴一直凑到鼻子底下看,不好意思地笑了:“对不起,我还以为是我装乐谱的口袋呢!”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