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影视动画剧本案例继续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21

12甲板上日外   结合上面我们重庆三维动画公司给大家继续分析

海盗累得腰也直不起来了,他靠在桅杆上喘着粗气,儿子跑了回来,递给他一个盒子;“送给你!”又跑走了。

 

海盗打开盒子,一下子从里面蹦出了一个巨大可怕的怪物头,还冲着海盗喷火。

 

海盗的胡子焦了,脸黑黑的。他愣了一会儿,大哭起来。

 

13客厅里 日内

海盗坐在中间,全家人围着他。

海盗眼圈儿红红的:“我干不动了。”

莫扎特用鼻子指了指漂在旁边的小木筏子。

海盗眼泪汪汪地:“可也不能白抢了啊!”

全家排着队围着海盗先是顺时针转圈儿,又逆时针转圈儿。

爸爸忽然停住说:“有啦,我们可以把音乐教给你,你不就能抢走了吗!”

海盗眼睛一亮,他敲了敲自己的肚皮,只发出“扑扑”的声音。他揪着自己的胡子,用手指一拨,可胡子“啪”地一下断了。

海盗又要哭:“我没天赋!”

妈妈:“没关系,你可以学唱歌!”

海盗想了想,笑了:“哈,对!我要学唱歌!”他摸着胡子:“我就学一首催眠曲!”女儿:“你爱睡不着觉吗?”

海盗:“不,不,这是工作需要,下次我抢劫时,可以把他们都唱得睡着了!”

大家都愣了。

爸爸严厉地说:“这可不好!”

海盗板起脸,“你们以为我没有枪了吗?”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副鱼杆,甩到海里,一下就钓起了一只小手枪。他拿起手枪,哗啦啦地把枪管儿里的水倒出来,向着天“啪”地放了一枪:“我可要生气了!”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