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动画中也会有这样的故事会编辑案例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24

阳光明媚的丛林一角,是蓝狐们生活的地方。重庆汉蜀动画制作给大家继续分析许多蓝狐聚集在这里,生活得自在悠闲,风度翩翩。

一只可爱的小蓝狐在狐群中遛达着,这只小蓝狐显得与众不同,头顶有个发出淡淡光芒的斑点,他就是开开。大小蓝狐都视他为异类,对他十分排挤。开开孤独地玩一会儿,跑回了自己的山洞。

山洞中有一只美丽的蓝狐,她是蓝狐妈妈,开开舒适地依偎在妈妈的尾巴里,要她再讲讲银箭的事儿。

蓝狐妈妈是一只盲狐,她的神情、动作温柔高雅,对开开关怀备至,显得非常慈爱可亲。她告诉开开:邪恶精灵专和蓝狐作对,他们用魔力俘虏蓝狐的灵魂,再逐渐

 

地把森林变成阴森的地方。只有银箭能够扼制他们。

开开特别想见银箭,不由得兴奋起来,他额头上的光斑逐渐扩大到了脸蛋儿、身体、尾巴……开开变成了一只全身闪光的小狐狸

蓝狐妈妈说,银箭一年只出现一次,要等到特定的日子才行。提起那个日子,蓝狐妈妈却神色忧郁,心事重重,好像有什么难言的秘密。

就在这时,一只疯疯颠颠的蓝狐突然闯进洞来,目露凶光,行为疯狂,把山洞里搞得一团糟。这是被邪恶精灵俘获了心灵的蓝狐。蓝狐妈妈让开开去找其他蓝狐。开开慌乱地跑出了山洞。

山洞外面的蓝狐都不见了,他们躲了起来。开开边跑边呼救。

疯蓝狐凶恶地扑向蓝狐妈妈,就在最危险的时候,从远处传来一声尖利的鸣叫,疯蓝狐听到了这个信号,马上停止行动,目光呆滞地离开了。

疯蓝狐向前狂奔。去求救的开开以为是在追他,拼命逃跑。

谁知疯蓝狐超过他,继续向前跑去,开开偷偷地跟上他。

们都神情古怪,眼神疯狂。

疯蓝狐跑进了一片阴暗的丛林,和一群同样古怪的蓝狐(也夹杂着其他小动物)聚集。他开开透过树丛偷看。

围的更的身影、森林变得更加黑暗。他们在叫着,施展出恐怖的魔力,周众疯蓝狐又跳又叫,做出种种疯狂举动。邪恶精灵冷冷地注视着他们。森林变得寒气逼人。蓝狐们的动作逐渐变慢,变低硬,最后竟然化成了冰冷的石头。邪恶精灵得意地冷笑:他们的地盘又扩大了。

撞,不小心被树根绊倒了。

开开不小心碰出了声音,邪恶精灵警惕地向树丛中扫视,开开吓得回头就跑,一路跌跌撞就在这时,一只手拍了拍开开的肩膀。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