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画片采取的动画制作方式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December 25

最新动画片采取的动画制作方式,我们重庆汉蜀动画公司也将采用蓝狐队伍来到一个平静的湖边,他们在大湖周围围成一圈,开始跳奇怪而有趣的舞蹈,各种小动物也夹杂在其中,情不自禁地跟着它们跳着。各种昆虫和鸟类都跟着鸣叫了起来,森林里变得热闹非常,像过节一样。

蓝火虫队伍变幻各种花形,并且用各种花朵树叶把光芒变得五颜六色,形状各异,就像色彩缤纷的焰火。

忽然,为首的蓝狐发出一声呼哨,蓝狐群一下安静了下来。

 

动物们也纷纷噤声,四周变得寂静无声。萤火虫像逐渐关闭的路灯,依次熄灭了,森林似乎恢复了黑暗宁静。所有的蓝狐都静静地抬头仰望。

天空中繁星点点。忽然,在天边逐渐出现了一线光芒。蓝狐兴奋地小声自语:“银箭!”

那道光越来越近,越来越亮,像一道银色的利箭。银色光芒由一道缩成一点。天空暗了一些,随后,银色光点逐渐张开,变成了一对巨大的银色翅膀,在暗蓝色夜空中,格外夺目。闪光的翅膀用力扇动,放射出非常强烈的银色光芒。蓝狐和动物们不禁眯起了眼睛。

一圈圈的银色光环逐渐扩大,渐渐扩展到整个森林。天空在银色的光辉照耀下,变得十分明亮,几乎成了银色的,黑黝黝的森林被映照得像白昼一样。

在森林的阴暗角落里,几个黑影正准备袭击酣睡的小动物。天空逐渐亮起来,黑影闪亮眼睛,恐惧地看着头顶逐渐增强的银色光芒。当银色光芒射到这些角落时,树丛里显出了邪恶精灵的影子,他们惊恐地大叫着,从小动物身边溜开,急匆匆地逃跑。有的挣扎着从石缝里钻出来,一下被银色光芒熔化掉了,变成了一缕烟雾。有的勉强躲在石头缝隙中,身体缩成了一点点。

森林中最黑暗的角落——黑暗丛林中,光芒照不到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和一群小黑影,这就是邪恶精灵灰胡子和他的喽罗。

随着外面的光芒越来越强,灰胡子和喽罗们也痛苦地扭动起来。灰胡子一边挣扎,一边还在狂妄地叫嚣着:等几个月后,我们的力量一恢复,就重新用黑暗的力量占领森林。湖边,所有的蓝狐都欢呼起来,动物们也跟着发出鸣叫,天空中光芒渐弱,银箭再次变成光束,逐渐飞远了。


渝ICP备19013396号-2